注册

党性强 人性美——浦发银行宁波余姚支行开展党建共建知识讲座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浦发银行宁波余姚支行为积极宣贯分行“树五面红旗”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前不久,与党建共建单位大丰实业公司联合召开党员学习大会,邀请鄞州区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书记、

浦发银行宁波余姚支行为积极宣贯分行“树五面红旗”品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前不久,与党建共建单位大丰实业公司联合召开党员学习大会,邀请鄞州区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书记、鄞州红匠党建服务中心理事长董国福做知识讲座,共建单位双方党员全员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共产党员要做到人性美和党性强”的主题,董国福分两点做了重点阐述:一方面,共产党人要做到“人性美”,就要做一个最好的人,做高尚的人、完美的人、优秀的人,做工作的骨干、道德的模范、社会的精英。另一方面,共产党人要做到“党性强”,就要做最好的党员,对党忠诚,遵守党纪,有很强的党性观念,做给党争光、不给党抹黑的优秀儿女,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党。

讲座分为问答互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面建群等学习、交流形式,使参会党员深受启发。“在人民面前是傻子,在工作面前是疯子”,这是与会党员达成学习共识,纷纷表示要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和靠拢:以“一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行”努力学习,努力改进、“三善”善念、善言、善行、“四不”不抱怨、不灰心、不泄气、不懈怠为主要衡量标准,严于律己,加强自身修养。

浦发银行宁波余姚支行与大丰实业公司将继续携手共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以党建共建为抓手,为服务实体经济通力合作,在合作中发挥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