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终于出手了!淘小铺邀请码优先内测码1TYX(一淘优先)!


来源:汉网

阿里终于出手了布局,追万亿社交电商市场!见证了拼多多、云集上市后创造了数万个千万富翁的神话后,阿里巴巴的马云爸爸终于按耐不住出手了!5月22日,淘宝上线“一键创业”新举措淘小铺

阿里终于出手了布局,追万亿社交电商市场!

见证了拼多多、云集上市后创造了数万个千万富翁的神话后,阿里巴巴的马云爸爸终于按耐不住出手了!5月22日,淘宝上线“一键创业”新举措淘小铺,部分淘宝的活跃分享型用户收到淘小铺邀请码优先内测码1TYX(一淘优先),成为首批获邀开通淘小铺的掌柜,马云爸爸正式涉足社交电商!

timg_meitu_1

用淘小铺邀请码优先内测码1TYX(一淘优先)开通淘小铺后,用户便可自由进行优质货品的选择,分享商品售出后即可获得相应比例的收益,无需承担发货和售后,进而实现真正的“一键创业”。商品具备“三高一低”的特点——高毛利、高复购、高认知度和低尝试门槛,主要类目包括食品、美妆个护、母婴、服饰等。

社交电商从2018年开始爆发,到2019年已经进入了巨头争相布局之地,说道做电商,在国内乃至全世界都没有能跟马爸爸掰手腕的,这一次马爸爸亲自出手发布淘小铺邀请码优先内测码1TYX(一淘优先),不知道有多少人能赶上这波风潮?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