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城管局局机关退休党支部 开展“垃圾去哪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的意识理念,发挥好银辉志愿者的服务宣传功能,充分发挥党员老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市城管局局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垃圾去哪儿”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主题党

为进一步强化垃圾分类的意识理念,发挥好银辉志愿者的服务宣传功能,充分发挥党员老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市城管局局机关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垃圾去哪儿”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城管“银辉”老干部党员近30人,实地参观学习了位于定桥的垃圾分类转运站和位于洞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厨余垃圾处理厂。

在定桥垃圾分类转运站,老干部们参观了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定桥垃圾分类转运站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大家现场了解了转运车辆进出站、垃圾处置、渗滤液处置等整个转运处置过程。

在洞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市餐厨垃圾处理厂,老干部们了解了厂区运营总体情况,参观了厂内的生活垃圾博物馆、观看了环境保护宣传片,通过近距离观看垃圾入仓、发酵去水、锅炉焚烧、蒸汽发电、输送电能等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和技术流程观看,亲身感受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循环利用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参加活动的老干部们通过实地参观和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现场交流,更加了解了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和流程,认为近几年我市在垃圾分类及处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显著,一批新技术、新工艺在垃圾处理中得到了应用,都觉得很有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工作意义重大,要积极发挥好市城管“银辉”分会组织功能,义务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引导社区、家人等身边人更好地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