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银行宁波分行举办“维护权益、深化双赢”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增强员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专业度,5月30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开展了以“维护权益、深化双赢”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会,分行消保

为增强员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专业度, 5月30日,上海银行宁波分行组织开展了以“维护权益、深化双赢”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会,分行消保分管行长、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导小组成员、支行零售条线员工及柜面全体服务人员等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宁波市金融消费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沃立民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概念、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怎样正确处理金融消费纠纷等方面,并结合典型案例,让受训员工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分行后续还将持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消保主题培训与宣传活动,按计划对内开展有针对性的投诉案例、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等专项培训,对外持续进学校、进企业普及金融知识等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识,将消保理念贯穿到服务的细微之处,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增加客户体验满意度。

(来源: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