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一高校开启“校地党建联动”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作为一名新党员,这次启动仪式让我印象深刻,为我们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专业实践、宣传科普、志愿公益的大平台,能更好地锻炼自己。”6月5日下午,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医学美容

“作为一名新党员,这次启动仪式让我印象深刻,为我们学生提供了很好的专业实践、宣传科普、志愿公益的大平台,能更好地锻炼自己。”6月5日下午,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医学美容专业1班方美家颇有感触地说。

当日,该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与咸祥镇党委在海南村文化礼堂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揭牌,进一步促进区域、学校党建互联互动和融合发展,构建“校地党建联动”新模式,为加强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作出探索。

签约仪式上,该校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波与咸祥镇党委书记凌剑晖代表共建双方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今后,双方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不断推进组织建设联建、学习教育联抓、重大任务联干、志愿服务联做、党建品牌联塑等五大方面工作,提升共建实效,促进共同进步。

据了解,本次共建签约经过了较长时间的酝酿和较为周详的调研。双方党组织相关领导前期就两单位间党建结对共建的形式、内容和愿景等多次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多项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建议,利用各自在专业、人员、场所、渠道等方面的资源,最终确定五大共建内容,深化党建工作内涵。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