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绿色环保,从娃娃起步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每个儿童节,孩子们都拥有不同的节日色彩。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大厅,该行员工精心准备了一场“环保小画家”儿童节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新一年的儿童节里画出绿色、爱上环保、乐于公益

每个儿童节,孩子们都拥有不同的节日色彩。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营业部大厅,该行员工精心准备了一场“环保小画家”儿童节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新一年的儿童节里画出绿色、爱上环保、乐于公益。

本着“绿色环保,从娃娃起步”的理念,结合浦发宁波分行公众微信公众号正在进行的《垃圾分类你能闯几关》社会公益倡导,该行营业部的理财经理们特别邀约近20位5岁到8岁的儿童和他们的家长来参加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糕点饮料、气球彩带、毛绒玩具等等摆放有致,色彩缤纷,孩子们惊叹连连、爱不释手。“这个六月是绿色的,太阳公公露出灿烂的微笑,鲜花也开出了不一样的芬芳,小朋友们,我们开始吧!”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理财经理们与小朋友打成一片,和孩子们手拉手、欢快地投入到了活动中。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所有小朋友统一穿着印有浦发LOGO的桔色T恤衫,系上小围裙,担当起“环保小天使”的角色。

第一个环节是“环保小讲堂”。该行通过播放垃圾分类动画、现场讲解,以动静结合、生动有趣的形式告诉孩子们“绿色环保要从我做起”。与此同时,家长们也没有闲着,他们不但要一起学习,还要完成浦发分行公众号上的垃圾分类闯关游戏,通过过关斩将参与到环保公益当中去,还能为孩子小赢取节日礼物。

随后,本次环保公益活动的重头戏上场——“手绘帆布袋”环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在白色的帆包上涂画出自己喜欢的色彩。一笔、两笔、圈圈、三角,孩子们专心致志地沉浸在绘画世界里。借着孩子们High玩的时刻,该行也为家长准备了一场“医疗保障知识”小讲座,特邀老师带着案例和数据,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商业医疗保障的知识,及其作为社保补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家长们听完后意犹未尽,围着老师不断提问、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最后的“爱心献给爸爸妈妈”环节中,孩子们把亲手绘制的环保帆布包交到爸爸妈妈面前,在自己的节日里向爸爸妈妈表达感恩,主动将节日的快乐分享出来。家长们惊喜连连,开心地地背上帆布包,表示以后去超市购物要时刻带着宝贝的作品,拒绝塑料袋的使用,以行动践行环保理念,珍惜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给孩子树立最好的榜样。

伴随着大家的欢笑声整个活动结束了,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对这场亲子活动非常满意,不断称赞“浦发是一家温暖的银行,给了人们很多温暖的服务”,表达了“明年再来浦发过儿童节”的愿望。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