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纽菲思刘洋医生技术好吗?双眼皮修复怎么办?


来源:东方网

在分享之前,我一定要先跟大家讲一个很感动的事。之前和我妈视频说我双眼皮想修复一下,我妹在旁边就问要多少钱,我说要几千吧。过了两天,我妈跟我讲,我妹拿了一千块给她,让她转给我,是我妹她自己的压岁钱。13

  在分享之前,我一定要先跟大家讲一个很感动的事。之前和我妈视频说我双眼皮想修复一下,我妹在旁边就问要多少钱,我说要几千吧。过了两天,我妈跟我讲,我妹拿了一千块给她,让她转给我,是我妹她自己的压岁钱。13岁的小女孩真的太乖了,给我感动的不行。当然,我没要她的钱,只是想到自己被小孩子爱着就很开心。

  说回双眼皮,我的双眼皮是高中毕业暑假做的,没想到才几年就垂下来了。眼头那里已经快内双了,睁眼只有眼尾看得出双眼皮,所以早就想做修复了。

  我在苏州上学,五一小长假去上海做的,医生就是我在网上认识的刘洋医生,看了他发的眼修复案例都还挺不错的。加了微信仔细的聊了一段时间,很有耐心。重点是一问,他所在医院就在上海,离苏州很近,早上去做完,下午就能回来。

  说实话,我还挺紧张的,毕竟是修复,我可不想修复第二回了,但一想医生这种手术做了都做了千百次,也就放宽了心。

  切开+去皮去脂,和第一次做双眼皮术后护理是一样的,我肿的不是很厉害,7天拆线,1个月的时候恢复得就差不多了,闭眼有一点点痕迹,医生说等一段时间,痕迹会变得更浅的。总体来说,那是相当之满意。

  我能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一定要挑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审美也要在线,这样才能做出自己满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