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舸争流 激昂钱湖——东钱湖机关龙舟赛火热开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6月16日上午,东钱湖机关龙舟赛在陶公岛景区火热开赛。大赛由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机关工会主办、宁波东钱湖文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共有13支队伍12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现场旌旗飘扬、锣鼓喧天、

6月16日上午,东钱湖机关龙舟赛在陶公岛景区火热开赛。大赛由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机关工会主办、宁波东钱湖文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共有13支队伍12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旌旗飘扬、锣鼓喧天、呐喊助威声阵阵不绝于耳。各机关单位充分展示了“博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的运动精神,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上下齐心的合作精神。各队队员不顾炎热、奋力争取,这份凝聚力,体现了每个单位的精神和面貌。最终东钱湖公安分局、文旅集团、旅湖局分获前三名。

赛龙舟一直是我国传统的节日竞赛游艺活动。近年来,东钱湖不断丰富发展本土文化,积极拓展运动体育加旅游的休闲品牌,今年11月还将举办“龙舟世界杯”这一国际性的龙舟赛事,将龙舟运动与弘扬中华文化紧密结合起来,继续扩大东钱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