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i!才是红人》选手惜别赛场,泪洒舞台


来源:汉网

本网6月19日讯由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绍兴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贵州雷山老倪青钱柳开发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大型综艺选秀节目《Ni!才是红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但是比赛往往也是残酷

本网6月19日讯由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绍兴广电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贵州雷山老倪青钱柳开发有限公司全程冠名的大型综艺选秀节目《Ni!才是红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

但是比赛往往也是残酷的,总决赛才刚开始,就有十名选手要惜别舞台,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有些选手都没有机会在舞台上说话和表演才艺。最后在主持人池长庚的恳求下,节目组给这十名选手留了时间,给他们表现自己的机会。

QQ截图20190619105828.jpg

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选手们内心的不舍在顷刻间爆发,他们努力抓住最后表现自己的机会,他们袒露着自己的心声,也互相打气加油。他们表示很感恩老师,很感恩舞台。话语中当中透露着无限的遗憾。选手雷蕾几度哽烟说到,来三亚比赛没自信,但是受到了张晶老师的肯定,那天是她最开心的一天。这样的氛围真让人心酸,加油选手们,虽惜别舞台,但是未来的路也会越来越广阔的!

QQ截图20190619110033.jpg

QQ截图20190619110039.jpg

《Ni!才是红人》已在爱奇艺视频播出,想了解总决赛的更多资讯,想知道最终的法拉利大奖会花落谁家,快快去关注吧!并且《Ni!才是红人》第二季已开启了报名通道,还有更丰厚的大奖再等着大家。!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