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海西成为宁波市民出游新热点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揽万山之祖昆仑、赏茶卡盐湖美景、望瀚海奇观雅丹、享天然雪山温泉、品西部民族风情、游壮美神奇海西……6月24日,宁波市职工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了67名宁波职工赴青海海西天峻县

揽万山之祖昆仑、赏茶卡盐湖美景、望瀚海奇观雅丹、享天然雪山温泉、品西部民族风情、游壮美神奇海西……6月24日,宁波市职工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了67名宁波职工赴青海海西天峻县等地职工疗休养。今年以来,作为宁波对口援助的海西州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宁波职工疗休养团,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海西清凉的高原气候和壮丽的异域美景,也成为宁波自助自驾旅行者的出游热点。

青海省海西州是浙江省对口帮扶地区,天峻县是宁波市结对县。去年海西州列为浙江职工疗休养的省外旅游地后,为促进海西与浙江及宁波的文旅交流,在宁波援青挂职的天峻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敏仁的大力推动下,4月底,海西和宁波两地文旅、工会、对口支援等部门共同举办了“宁波万人游海西”活动。开展了推介会、广场促销、新闻宣传和广告推广等,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设立常态性的宣传窗口,组织旅行社进机关食堂进行线路推广交流,使宁波的旅行社、工会组织、市民等对海西的旅游产品有了较深入的了解。5月21日至28日,由宁波旅游、媒体、工会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海西州疗休养线路考察团赴天峻、德令哈、格尔木等实地踩线走访,并与海西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完善线路中的交通、住宿、用餐、服务等细节。

从宁波主要旅行社了解到,去年宁波赴海西州的职工疗休养数量极少,今年以来通过宣传推广后同比增长明显,浙江文华、中国国旅、省中旅、飞扬、宁波中青旅等约组织2000多人赴海西天峻、格尔木等疗休养。随着暑期临近,海西州各景区对浙江居民凭身份证都免门票,除了疗休养、团队游外,也适合自助自驾游海西。宁波中国国旅等联手推出了“情满海西”亲子6日游线路,在线路中增加与当地牧民家访、唐卡制作、七彩盐瓶DIY等体验项目。据悉,宁波到西宁每天有多个航班,宁波到格尔木可以从西安中转抵达。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