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上奉化乡村旅游“610”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6月28日,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奉化向宁波市民和游客发布了别开生面的乡村旅游主题“乡约610”。“610”是奉化推出的6个乡村旅游系列,每个系列包含10大

6月28日,在宁波城市旅游之窗奉化向宁波市民和游客发布了别开生面的乡村旅游主题“乡约610”。“610”是奉化推出的6个乡村旅游系列,每个系列包含10大产品,即10家爆美民宿、10座文化古村、10项体验活动、10大登山古道、10道风味美食、10条特色线路,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体验特色乡旅产品,细细品味奉化慢行之旅。

说起奉化旅游,市民游客首先想到的就是溪口雪窦山、蒋氏故居等景点。而近年来,随着奉化A级景区村庄创建和“一村一品”特色发展的深入,奉化区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游客纷至沓来。此次活动,奉化精选了“610”乡村旅游系列产品,其中,奉化的民宿和美食尤为突出,令人印象深刻。有个性、有温度的民宿,承载着城市旅人诗和远方的想象,是深度体验当地民俗、美食的绝佳场所。依山傍水的“花雨醉”、浪漫主题别院“憬漫别院”、背靠青山田野的四合院“明湖山庄”、自然结合工业风的“栖霞山居”、奇妙的倒置别墅“奇遇谷”、砖瓦老宅“琴海缘”、由集装箱改装而成的“圣灵谷”、独栋木屋民宿“吾居吾宿”、坐落于雪窦山之巅的“徐凫岩房车度假营地”、原始与现代完美融合的“岩头漫休谷”10家爆美民宿为奉化区乡村旅游抹上了一抹亮色,成为此次推介的亮点。奉化的美食多藏于旧宅老巷,因为岁月的浸润,反而有了别样的滋味,更让人想念。牛肉干面、阿国生煎、莼湖米豆腐、大堰烤鸭、亭下湖鱼头、奉化芋头等10种当地风味美食是来奉化游玩绝对不能错过的。丰富的乡村旅游产品将带给宁波市民和游客更多的出行选择和体验。

会上,奉化近期特色乡村旅游活动现场发布,奉化大堰、商量岗、莓好农创园、奇遇谷度假园、银凤度假村5家景区和民宿上台推介。据介绍,7月13日,奉化大堰将在天一广场举办“云耕大堰·蜜桃音乐节”;商量岗发布2019夏令营“Dream House”木屋筑造师——小小鲁班挑战记(5日)招募令;位于奉化尚田村的美好农创园内包含采摘类活动、农俗体验活动、创意手工活动,6-9月份将推出向往的生活系列活动,游客可以亲身体验钓龙虾、田间抓鱼、插秧等童年趣事,还可以参与夏季纳凉节;特色民宿—奇遇谷度假园将推出星空露营、彩虹滑草等亲子游活动,越剧教学、非遗表演奉化布龙等特色活动;银凤度假酒店将在暑期推出私人定制——又见毕业季一日行程,包含烧烤、真人团队CS、谢师宴、篝火晚会等活动项目。

参加会议的海曙区总工会、宁波市旅游集散服务中心等旅行社、宁波市航拍协会等户外俱乐部代表,媒体记者纷纷对奉化推出的“610”乡村旅游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会代表现场就乡旅产品的优惠政策和落地进行了交流座谈。从“一处美”到“一片美”、从“一时美”到“持续美”,奉化积极提升乡村旅游品质,打造“奉化样板”,将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走近奉化,创造奉化乡村旅游新热点。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