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党的生日 海曙百名城管系统党员献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8岁的生日。为了喜迎党的生日,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庆七一不忘初心,献爱心为生命接力”百名党员献血活动。上午8点,还未到上班时间,海曙区综合行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8岁的生日。为了喜迎党的生日,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庆七一不忘初心,献爱心为生命接力”百名党员献血活动。

上午8点,还未到上班时间,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里已是人潮涌动。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验血采血,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现场共有100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里面不仅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年轻党员,更有在献血道路上奉献多年的老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一名党员,我也想为党的生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添彩。”已经多次参与献血活动的西门中队副中队长严广勇说。

下一步,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号召更多的工作人员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贡献。“举行这样的活动,就是要教育广大的党员,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这份血浓于情的情怀放在心上,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不忘为民服务的情怀。”海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事科副科长王永刚说。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