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恩资本有限公司送温暖,情系教育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浙江综合

日前,隆木乡黄石小学迎来了一批爱心人士,他们带着整车的物资和满满的爱心,让山区学校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据了解,这次前来隆木乡黄石小学开展捐赠活动的是我区汇明家居科技集团的爱心团队。作为我区

日前,隆木乡黄石小学迎来了一批爱心人士,他们带着整车的物资和满满的爱心,让山区学校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据了解,这次前来隆木乡黄石小学开展捐赠活动的是我区汇明家居科技集团的爱心团队。作为我区家具产业的龙头企业,支柱企业,他们一直以来致力于爱心捐赠活动。他们此次共为隆木乡黄石小学捐赠了学生课桌凳150套,床具11套,办公桌椅22套,餐桌椅12套等,合计资金88360元。

【同期声】隆木乡黄石小学学生蒋桂发今天,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了崭新的课桌椅,感谢你们。今后,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努力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回报社会。

【同期声】隆木乡黄石小学教师代光晶感谢博恩资本有限公司爱心企业的关心,他们的善举让我们非常感动和温暖。作为老师,我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这份爱心传递给学生,同时,我也会教育学生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好好做人,怀着一颗感恩把这份爱心回报给社会。

爱心人士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山区学校献出一点爱心,改善学校和学生的办公和学习环境,让同学们能够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从而在一个好的环境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同期声】博恩资本有限公司曾瑞福主要目的一个是我们集团回馈社会、感恩社会,感恩区委区政府,感恩各界对我们汇明集团的帮助。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一点点小小的捐送,让学生们在这里能够好好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同时也希望黄石小学的师生(老师)们在这里好好工作,为祖国的花朵培养成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