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医巢唐林平院长救助唇腭裂儿童参加唇腭裂儿童微笑行动


来源:东方网

公益事业不曾停止,2019年6月19日杭州医巢特聘专家张菊芳教授携杭州医巢唐林平院长一同前往了广西南宁,再次参与了母亲微笑行动——唇腭裂儿童救助公益活动。微笑行动Operati

公益事业不曾停止,2019年6月19日杭州医巢特聘专家张菊芳教授携杭州医巢唐林平院长一同前往了广西南宁,再次参与了母亲微笑行动——唇腭裂儿童救助公益活动。

微笑行动

Operation Smile 国际微笑行动官方授权在华开展公益活动的机构,并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设立了“微笑行动专项基金”,旨在更好地为中国偏远地区有面部畸形的贫困儿童提供免费义诊。

微笑行动在继续

再次走进微笑,走进南宁,走进广西妇女儿童医院!酷热的天气阻挡不了热情似火的微笑行动志愿者们,发起人韩凯院长更是以一颗真诚善良大气宽容的心对待所有孩子家长和志愿者,坚持做一件事情不容易,坚持26年来做同样的一件事更加不容易,张菊芳教授始终初心未改,一直坚持参加二十余年的微笑行动,深受张菊芳教授善良真诚之心所感染,杭州医巢唐林平院长也陆续参与到微笑行动中。

26年足迹遍布全国各地的最困难地区,行程几十万公里,志愿者们来自四面八方,尤其是许多已经坚持了十几二十年的老志愿者们,丰富的经验和满腔热情感染到了新志愿者们,筛选活动大约有120多位孩子将在接下来的三天中安全顺利进行手术,真诚希望可以用我们的双手,竭尽全力的微创还原孩子们的缺陷,还他们一个个灿烂的微笑!

微笑天使的南宁公益之行

微笑行动大家庭

兔唇宝宝,以后就可以重获笑容啦

微笑行动第一天:

作为先遣部队提前一天前往广西南宁准备第二天的筛查工作!因为天气原因大范围航班延误,路上折腾一天终于晚上8点抵达酒店!为了不耽误时间边吃晚餐边进行工作安排布置,会议中才发现有一半的人员都是来自社会非医疗志愿者,其中学生就有十多位,有很多都是参加很多次公益活动,面对他们尤为敬佩!而作为医疗人员的自身能参与如此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十分荣幸,更是责无旁贷,致力让更多身边的人能关注到这项公益活动,关注那些可怜的孩子!”

——张菊芳教授

张菊芳教授和唐林平院长正在做手术

如果说那双明亮的大眼睛是上帝赐予给她的礼物,那么这辈子她就是最幸福和幸运的人了!微笑行动前两天已经顺利完成96台手术,还有剩余的20多台手术,志愿者们全力以赴做好各种工作,尤其是有些还是刚刚放假的学生,在家需要父母照顾,到这里就担当起照顾他们的责任,有些老志愿者更是默默无闻。

看到宝宝成功治愈,张菊芳教授笑得也很开心

张菊芳教授和唐林平院长:

“最后一台手术圆满结束,本次微笑活动圆满完成115例唇腭裂修复手术,各位老新志愿者们辛苦啦!感谢南宁妇女儿童医院的大力支持,感谢与我们一起同台三天完成14台手术的树兰医院麻醉医生李俊主任,和当地的麻醉医生和手术配台漂亮小护和巡回护士陈艳芳,感谢韩凯老师的悉心指导帮助,使我们的唇腭裂技术更加有深度和价值。”

病房内张菊芳教授和唐林平院长正询问宝贝们的术后情况

短短的四天时间,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付出和多少家庭的殷勤期盼,微笑行动志愿者,我们一直在路上!医巢也秉承真诚仁爱的医美精神,不只是帮您蜕变得更美,更为曾丢失美好的你找回属于你的自信!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