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建共建助推银企合作再上新高度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凝聚服务实体经济的合力,近日,浦发银行宁波江东支行党支部携手分行零售业务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鄞州分公司党委在鄞州电信共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该行零售

为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凝聚服务实体经济的合力,近日,浦发银行宁波江东支行党支部携手分行零售业务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鄞州分公司党委在鄞州电信共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该行零售业务支部党支部书记张杰、江东支行行长陈春、江东支行党支部书记李迪,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鄞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立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三方代表分别介绍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就各自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交流和分享,通过三方党建共建强强联合,积极探索“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抓党建促发展的方法,共同实现“三方共赢”的目标。随后,三方党组织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共联协议书》和《廉洁伙伴协议书》并举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三方就“业务合作、员工关怀、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力争将三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三方生产经营发展、用心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只是共建工作的开端,将在以后的合作中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互促互助,共同发展。通过互访学习交流、现场参观、活动展示、项目合作等活动,各自发挥优势资源,开展共联共建的主题建设。此外,三方共同挖掘创新党建品牌,将党建活动的先进典型、先进方法、先进经验的示范交互推广。实现以“党建+”为支点,画出党建最大“同心圆”,更好助力宁波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