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艺术实践铸就美好人生——浦发银行宁波宁海支行举办夏季私享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孟夏时节,草木葱茏。为更好地丰富客户的夏季文化娱乐生活,近日,浦发银行宁海支行开展了夏季私享会沙龙活动,通过组队参观博物馆、手工“DIY微景观”等活动,带客户开启了一场文化艺术

孟夏时节,草木葱茏。为更好地丰富客户的夏季文化娱乐生活,近日,浦发银行宁海支行开展了夏季私享会沙龙活动,通过组队参观博物馆、手工“DIY微景观”等活动,带客户开启了一场文化艺术之旅。活动当日,浦发银行宁海支行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在宁海东方艺术博物馆开展此次活动,活动共邀请20余位客户参加。

活动伊始,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客户们先后参观了博物馆A馆的宁波泥金彩漆藏品200余件、B馆的历代造像藏品200余件和C馆的清刀木雕150余件。在艺术魅力散发的博物馆,品味艺术也是一种过程,一种探索,大家都一边发出赞叹,一边拿着手机留影。接下来,在保险公司举办的养老保险知识讲座过程中,该行理财经理通过和客户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为客户贴心推荐了个人契合度高的理财产品。

所谓“一方山水养一方人”,山水之间能见人心,其实,每个人和自己周围的自然景观都是相互影响、相互改变的。在私享会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中国艺术协会的老师为大家指导“微景观”的工艺品制作。“任何艺术作品都是富有意境的,请大家在微景观制作中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做自己的大艺术家”,制作开始时,大家一边目不转晴地看着老师演示,一边小心翼翼地舞弄着自己的工具。带根植物、泥土、篱笆、小饰品,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开始了自己的艺术创造,活动现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最后,每个人制作的最终的艺术品“出炉”了!大家看着亲手制作的小景观,爱不释手。

“整个活动的安排井然有序,会上欢笑不断,大家都很开心”,客户张阿姨向记者坦言,自己度过了一个艺术气息十足的周末。

通过此次私享会上的沟通交流,浦发银行宁海支行坚持“以老带新”,不仅提升了老客户的忠诚度,业引进了新客户,不断加深了和客户之间的全方位沟通,在挖掘客户需求中努力提升私行客户满意度。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