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爱心更近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慈善分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4日上午,举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慈善分会成立仪式。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马伟平、副秘书长周良忠、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慈善分会会长王挺飞、爱心企业代表们以及来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科处室、各中队的代表参加活动。会

7月4日上午,举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慈善分会成立仪式。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马伟平、副秘书长周良忠、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慈善分会会长王挺飞、爱心企业代表们以及来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科处室、各中队的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上,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周良忠宣读了《鄞州区慈善总会关于成立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慈善分会的批复》,并由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马伟平向慈善分会授牌、授印。

此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发动各单位自愿参与慈善捐助。现场,各代表依次上台奉献爱心。“无谓捐助多少,只为亟需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与希望。大家都很积极。”有关代表说。

从6月27日至7月4日上午为止,一共有41家爱心企业参加认捐,认捐金额达到405400元,也为慈善分会“城市管理慈善爱心基金”的运行打下了扎实的资金基础。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慈善分会会长王挺飞在致辞中表示,“城市管理慈善爱心基金”作用于三类情况,一是城管系统内工作人员或家庭发生重大疾病,突遭特别严重的变故;二是执法过程中遭遇暴力抗法或意外受伤的执法队员或者协管队员、特保人员;三是对城市管理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基层从业者、第三方养护工人、热心市民,进行救助。”

随后,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马伟平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慈善事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据了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慈善分会将立即开展管理与宣传,将所有筹集的善款用于城市管理者的济困、奖励等项目上。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