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沈敏副市长到宁波城管上党课,要高水平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4日上午,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敏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沈敏给综合执法城管部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

7月4日上午,宁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敏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沈敏给综合执法城管部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争先——高水平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发展》的党课。沈敏在授课时指出要以最深厚的思想渊源,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从理论维度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从实践维度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特质。从历史维度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推动中国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行的强大力量。沈敏要求全市综合执法城管部门党员干部要以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城管干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源动力,恪守“进取之心”“忠诚之心”“奉献之心”“为民之心”“敬畏之心”。

“以最深切的百姓情怀,践行宁波城市管理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沈敏在讲党课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就垃圾分类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做出了部署。关于垃圾分类,记者在党课现场获悉了关于我市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几个“关键词”。人人参与、科学管理、做实做细、持之以恒。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我市综合执法城管工作将以“绣花功夫”的干劲来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现在为民服务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我市综合执法城管工作还将以精治、共治、法治“三治”方式来指导城市精细化管理,以细心、耐心、巧心“三心”精神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