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事件! 阿拉的海现推出无限畅玩卡和象山日优惠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等待了9个月,阿拉的海回归,每到夏天这里就会变得人山人海,堪比春运!

等待了9个月,阿拉的海回归,

每到夏天这里就会

变得人山人海,堪比春运!

这里不仅好玩,

就算遇上下雨天你也不用愁

反正穿好了泳衣准备好了湿身,

这次还不如湿的更彻底!

当然象山人的福利也亲手奉上

壹 阿拉的海无限畅玩卡信息

使用流程

线上购买畅玩卡后,就会收到一条含有验证码的购票短信,游客凭有效证件和短信验证码,在阿拉的海水上乐园售票窗口填写《乐园卡登记表》。

游客凭填写的《资料登记表》至游客服务中心,并扫描本人的人脸信息及证件信息注册存档,激活后可在园区入口的快捷通道凭人脸识别方式快捷入园。

购买无限畅玩卡的游客可在售票窗口选择特价以50元/张的价格购买中国car秀门票(中国car秀门票使用时间截止至2019年7月31日)

贰 阿拉的海象山日活动票

使用流程

每周五当天,象山市民到乐园售票窗口,凭借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暂住证等有效证件就可享受5折购买阿拉的海水上乐园成人票或儿童票,门票仅限本人使用。

7月12日购买活动门票的游客,还可以直接获赠一张使用日期截止至7月31日的中国CAR秀门票。

叁 免费畅玩/ 低价畅玩人群

以上人群凭本人证件可到售票窗口购票可享受相对应的优惠政策


除了以上超值福利

坐拥华东地区玩水胜地的阿拉的海

现已成为吃喝玩乐一站式打卡必去之地

潮爸潮妈们还在等什么冲鸭! 

打卡网红项目

飓风大喇叭

东海之浪

狂欢大派对

彩虹追月毯

飓风大喇叭让你的肾上腺素狂飙不止,人工造浪池掀翻你的肉体唤醒你的灵魂,彩虹追月毯不断刷新你的感官体验,更有狂欢大派对的狂轰乱炸让你嗨到原地爆炸。

所有高塔起滑平台均使用混泥土结构,高度均超过25米,在增强安全性和深化主题概念的同时,亦是极佳的观景平台。登高望远,一半是无垠的大海,一半是狂欢的乐园,海阔天涳,激情澎湃!

新增项目

中国CAR秀 

在乐园享受过夏日的清凉后,是否应该持续这份喜悦,去中国CAR秀体验一下激动人心的“速度与激情”?让你的夏天酷到爆炸!

室内儿童乐园

儿童乐园不但是孩子们心心念念的娱乐天堂,也是孩子们学习和成长的快乐园地,通过乐园丰富的色彩,培养孩子的审美和色彩辨别能力。 

这儿内容丰富,布景精致,是集益智和区位为一体,增强团队协作力的好去处。包含了三大主题:地心世界、海底时空列车、龙宫探险,每个主题都有不同的心跳体验。

轻易拍出逼格爆棚靓照

引爆朋友圈的无数点赞

阿拉的海30多个项目

无疑是不能错过的!

华东品质玩水胜地

阿拉的海

一直在等你

客服电话: 0574-56168888

营业时间: 6.29-8.31 周日-周四10:00-21:00 周五周六9:30-21:30

乐园地址: 宁波市象山县大目湾新城海天路777号

交通攻略: 公交:公交总站乘坐103路/109路公交至西门口,转119路公交车直达水上乐园

自驾:①象山北高速收费站— 阿拉的海水上乐园②S19沿海高速收费站— 阿拉的海水上乐园③ 茅洋高速收费站— 阿拉的海水上乐园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