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造甬动 浦创未来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16日将举办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宁波是长三角南翼的经济中心,制造业在宁波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是宁波的立市之本。为进一步推动宁波制造业转型升级,宁波市委市政府于今年5月10日在全市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

宁波是长三角南翼的经济中心,制造业在宁波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是宁波的立市之本。为进一步推动宁波制造业转型升级,宁波市委市政府于今年5月10日在全市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动员大会上发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动员令,致力于打造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

为深入贯彻宁波市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工程的意见,加快培育“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7月16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与宁波市经信局联合举办“‘智造甬动浦创未来’2019年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服务需求对接会”。

现场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国家发改委学术委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燕生,讲述“制造业企业如何转型发展,为宁波区域制造业企业做大做强“传经送宝”。

为服务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浦发银行2019年全面升级制造业综合服务方案,为宁波制造业企业提供差异化的一流金融产品和服务,现场将为近300家制造业企业代表讲解大中型制造业、小微制造业、科技型企业等量身定制的金融支持方案,将是一场政界、银企、学界三方对话的交流盛会和思想的交锋。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和专业的金融服务,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携手宁波实体经济企业共赢共发展,共同谱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