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进口酒专业委员会孵化基地落地宁波保税区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5日,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进口酒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宁波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祖明,市场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周晓,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会长朱跃明以及各副会长、理事单位,保税区30家进口酒商出席

7月5日,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进口酒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宁波举行。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祖明,市场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周晓,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会长朱跃明以及各副会长、理事单位,宁波保税区30家进口酒商出席会议。

会上,宁波进口商品中心负责人汪涛从区位优势、配套政策、通关环境、政府服务等方面对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当前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正全力打造进口酒类集散地,欢迎意向参会代表赴宁波保税区投资洽谈。

会议期间,进口酒专业委员会孵化基地正式落地宁波保税区。据悉,基地将进一步发挥保税区在进口酒行业的带动作用,依托直销中心等平台实现资源互通,促进全省酒业市场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