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红酒知多少?“西班牙杜埃罗河畔大师班”美酒品鉴会告诉你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舌尖的香醇,齿间的芬芳,是对美食和美酒的执着。今天(7月11日)下午,“品鉴美酒·品味生活西班牙杜埃罗河畔大师班”美酒品鉴会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宁波

美酒品鉴会现场

舌尖的香醇,齿间的芬芳,是对美食和美酒的执着。今天(7月11日)下午,“品鉴美酒·品味生活西班牙杜埃罗河畔大师班”美酒品鉴会在宁波进口商品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宁波进口商品中心、西班牙维酿微拉诺酒庄、宁波惠强酒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葡萄酒讲师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西班牙维酿微拉诺酒庄股东、酒厂国际部经理Pavlo,宁波惠强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强分别致辞。专业葡萄酒讲师、国家二级品酒师、酿酒师介绍西班牙红酒,带领在场嘉宾进入葡萄酒的醇美世界。

在场嘉宾认真学习和品鉴

在场嘉宾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环节,从外观、香气、口感、风格等多角度对西班牙红酒进行了品鉴,纷纷对此次的红酒赞不绝口。

西班牙维酿、维拉诺红酒品鉴中

据了解,西班牙维酿、维拉诺红酒地处伊比利亚半岛的优质葡萄酒区杜埃罗,该地区地处酿造葡萄酒最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DUERO杜埃罗河岸。该河上游即是法国拉菲产地波尔多地区,原于统一水源的杜埃罗地区盛产优质葡萄。因为该地区的河流、气候土壤、葡萄以及辉煌的历史共同造就了品质卓越的杜埃罗河岸葡萄酒业。西班牙红酒杜埃罗地区的酒质全西班牙排名第一。浓重的樱桃红色,成熟的水果香味,圆润浑厚的口感,成为了大自然对西班牙维酿、维拉诺红酒最好的馈赠。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