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保税区企业作品获市文化精品工程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市文化精品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材料审核、考察调查、专家评审并经网上公示,正式发布2019年度宁波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扶持项目名单。保税区重点文化企业锋尚锐志报送的电影作品《那一年,我爱过你》榜上

近日,宁波市文化精品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材料审核、考察调查、专家评审并经网上公示,正式发布2019年度宁波市文化精品工程重点扶持项目名单。宁波保税区重点文化企业锋尚锐志报送的电影作品《那一年,我爱过你》榜上有名,获得2019年度宁波文化精品工程荣誉称号,并获市财政30万元经费扶持。

据了解,该影片围绕一群正值青春、怀揣梦想的少男少女展开,讲述了新时代青少年在面对“高考”这个十字路口和青春期感情萌芽时,坚持心中执念,克服困难、勇敢追求梦想,把青春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改初心的故事。

锋尚锐志(宁波)有限公司是2017年在宁波保税区注册并入驻文化产业园的重点企业,致力于打造集影视投资、广告招商、影视制作、发行、艺人经纪、影视衍生产品等为一体的影视产业链。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