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铃汽车驭胜S350 硬核越野不输合资


来源:凤凰网汽车

以往的越野,往往因为高价格而实用性不强的越野车,只能望而止步。近年随着越野的兴起,市面上也出现了兼顾越野性和性价比的越野车。不仅拥有硬核越野性能,更有亲民的价格以及实用的空间设计,既能满足家用通勤,也

以往的越野,往往因为高价格而实用性不强的越野车,只能望而止步。近年随着越野的兴起,市面上也出现了兼顾越野性和性价比的越野车。不仅拥有硬核越野性能,更有亲民的价格以及实用的空间设计,既能满足家用通勤,也能满足极限越野。在合资车中如日产途达,而在国产自主品牌中也有江铃汽车旗下的驭胜S350等实力的车型。

在许多人的心中,合资对标国产,往往合资更占据优势。那么在江铃汽车驭胜S350和日产途达之中,谁又更具优势?

首先来看看二者在硬核越野性能上的表现。在动力上,江铃汽车驭胜S350搭载的2.0LGTDI汽油发动机,配合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三大前瞻技术,最高的扭矩可达325N·m,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51kW。此外,江铃汽车驭胜S350还有柴油版发动机,最高的扭矩可达350N·m,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4kW,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7.5L。两款发动机在同级越野车中,都具有不错的表现。

反观日产途达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峰值功率仅有135kW,峰值扭矩也仅有251N·m,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最低为8.9L。相对于江铃汽车驭胜S350,不论是在选择多样化上还是在动力表现上,都更显逊色。

除了动力,讲究极限越野更需要高通过性和高脱困性。而这就不得不说到两车的车身结构以及四驱系统。江铃汽车驭胜S350不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还有两横八纵的底盘设计,拥有29°的离去角、27°的接近角、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8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日产途达同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其接近角为32°,离去角为27°,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最大涉水深度为700mm。整体而言,江铃汽车驭胜S350综合通过性都比日产途达更具优势。

看完越野性能,再来看看两车的内饰与空间设计。驭胜S350最大尺寸为4798*1895*1852mm,相比于日产途达4882*1850*1835mm,更显宽敞。同时在内饰上,江铃汽车驭胜搭载了电动6向调节的驾驶座椅、360°全景影视系统、车机互联、空气调节、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极大的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以及乘坐的舒适性。日产途达搭载的是手动6向调节驾驶座椅、带花粉过滤功能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显然日产途达和驭胜S350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对于家用而言,都是一辆不错的SUV。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车不再是选择“买菜车”和“通勤车”等,越野车逐渐走向大众化。不过要选择既能家用又有越野性能的硬核越野车,江铃汽车驭胜S350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