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将在六年内向宁波投放制造业贷款1200亿元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7月16日举行的“智造甬动、浦创未来”2019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服务需求对接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承诺,将在2019年到2025年期间累计投放1200亿元,2025年

在7月16日举行的“智造甬动、浦创未来”2019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服务需求对接会上,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承诺,将在2019年到2025年期间累计投放1200亿元,2025年制造业融资余额在2018年基础上增加50亿元,余额占比30%以上,进一步助推宁波区域产业升级。

从2018年开始,宁波市部署实施“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工程,力争到2025年,在全市培育形成绿色石化、汽车2个世界级的万亿级产业集群,高端装备、新材料、电子信息、软件与新兴服务4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五千亿级产业集群,关键基础件(元器件)、智能家电、时尚纺织服装、生物医药、文体用品、节能环保6个国内领先的千亿级产业集群。

实施“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培育工程,离不开金融的强有力支持。近三年,浦发银行在宁波累计投放各项贷款1206亿元,净增139亿元,其中累计向制造业投放338亿元,年均增长9%。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分行目前拥有企业客户超过3万家,面向大中型制造业、小微制造业、科技型企业的等不同类型企业量身定制了除传统的结算、融资产品外的特色化、差异化产品,如设备通、科技快速贷、跨境并购、海外直贷、投贷联动、认股选择权等。

论坛上,宁波市经信局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将优先向制造业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并承诺2019年-2025年期间制造业贷款累计投放1200亿元。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管委会、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财政局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星重工业(宁波)有限公司、浙江通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服务需求对接会上,近300家宁波制造业企业宁波制造业企业现场“寻姻”,其中工业制造业企业占比超过九成,“246”产业占比不低于八成,部分企业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权限、资源、政策等多方面向给予倾斜,积极落实制造业企业融资需求的金融产品,优先向各类制造业项目提供信贷融资支持及其他金融服务。

(来源: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