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巡查工作一直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了更好的创建文明城市,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按照《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2019年版)》测评要求,以“五整顿两提升”为重点,以

为了更好的创建文明城市,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按照《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2019年版)》测评要求,以“五整顿两提升”为重点,以局领导各自的分管领域为主体,兼顾面上工作,强化督查、督促整改。

7月17日下午,按照“城南片、城北片、东部新城片”划分法,由史海良局长、巩小亮副局长带头文创办、执法督导科、市政处、环卫处、园林处、分类办负责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针对城南片区“背街小巷”突出问题,结合“马路办公”工作模式,开展了第一期领导带班督查。

本次督查根据局文明创办收集的大量突出问题,会同科室、下属单位建议,明确检查重点。先后查看了后庙路、麟寓路、民惠东路市政、园林的管理类、执法类问题;新都美地、半岛名邸等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在查看过程中,史海良局长就“背街小巷”商铺、饭店的垃圾分类、路边的园林绿化、自行车摆放等重点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据悉,本次督查结束后,有关部门将立即采取措施,制定合理方案对督查问题进行整改。

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史海良表示,文明城市建设已经进入集中的整改期,通过一路看、一路查、一路寻的马路办公形式进行督查、督办相关责任单位,促使他们尽快进行整改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在文明建设的过程中人人争当文明城市建设的先锋者、参与者,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背街小巷”是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重点整治项目,具有特殊性和反复性,接下来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具体的整改过程中会根据实际状况进行“硬件”和“软件”的不同改造。在进行人性化管理的同时宣传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性,提升广大市民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