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行中国·我要去看山外边的海”走进宁波 他们用服务传递温暖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进入火热的七月,全国各地的夏令营活动如火如荼的在各地展开,2019“国家主题公益夏令营行动计划”也随之拉开序幕。7月19日,2019年“童行中国·我要

进入火热的七月,全国各地的夏令营活动如火如荼的在各地展开,2019“国家主题公益夏令营行动计划”也随之拉开序幕。7月19日,2019年“童行中国·我要去看山外边的海”公益游学活动走进宁波,来自贵州的50名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走进了宁波天一阁博物馆和滨海万人沙滩,在参观游玩中了解宁波的悠久历史,感受宁波特有的山海文化。

此次活动顺利举行,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感到满意。据悉,“童行中国·我要去看山外边的海”公益游学活动是“国家主题公益夏令营行动计划”的一部分,由由共青团黔东南州委员会、深圳市文科公益基金会、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由横店影视城、武汉学知修远教育集团、长沙市小善公益推广中心承办,宁波园林旅游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宁波的接待工作。

“这些年的公益践行,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与同龄人相比,这些留守儿童、流动儿童更需要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宁波园林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利群表示,他们会用专业的服务,为孩子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快乐,为贫困儿童公益事业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同时,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宁波顺利进行,多亏有相关景区方面的支持和配合,对此,她深表感谢。

据了解,宁波园林旅游有限公司的地接服务能力一直名列前茅。早在2010年,就与武汉学知修远教育集团合作,接待过来自武汉的万人夏令营团,用专业的旅游服务,解决了1.3万人次的住宿、餐饮、交通问题,赢得了零投诉的品质口碑。至今,宁波园林旅游有限公司依然保持与武汉学知的密切合作。此次公益夏令营活动是双方在贫困儿童公益事业领域又一次合作的开始。

据悉,“国家主题公益夏令营行动计划”首批活动“童行中国·我要去看山外边的海”于2019年7月14日至18日在宁波、横店举行。第二批活动“童行中国·夏梦有我”的宁波、横店公益夏令营将于8月5日至8日召开,届时会有350多名来自湖北、湖南、江南、新疆、上海、安徽等地的孩子参加。宁波园林旅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用优质的接待,让孩子们体验温馨、充满意义的暑假,为孩子们传递奋斗精神、传播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