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青林湾社区支行打造区域“社区支行样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年来,浦发银行宁波青林湾社区支行致力于打造集“社区化、新型化、智能化、人性化”特色为一体的社区银行,将金融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创新为民,设身处地

近年来,浦发银行宁波青林湾社区支行致力于打造集“社区化、新型化、智能化、人性化”特色为一体的社区银行,将金融服务延伸至“最后一公里”。

创新为民,设身处地便民化。浦发银行宁波青林湾社区支行始终坚持“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立足社区、服务居民,创新社区金融服务新模式,以“每周礼品大放送”品牌活动为抓手,持续提供亲民、便民、惠民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线下通过每周三网点发放便民礼品、线上积极组建社区居民福利微信群等创新与居民的交流阵地与互动方式,同步介绍8、18、28日抽奖活动,增强贴近百姓生活的金融互动,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要。

金融惠民,社区支行勇当先

青林湾社区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将防范非法集资、人民币识假反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堤防网络贷款风险等普惠金融知识宣传作为日常工作内容之一,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的能力。“社区银行大有可为,希望各社区支行聚焦客户,注重温情陪伴、专业守护,用服务筑起温情的金融港湾,让身边的社区百姓感受到更多的关怀。”浦发银行宁波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