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保税区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19日下午,宁波保税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大会补选宁波保税区侨联原副主席傅炵担任宁波保税区侨联主席。宁波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承戍,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志孟到会并讲话。李承戍

会议现场

7月19日下午,宁波保税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大会补选宁波保税区侨联原副主席傅炵担任宁波保税区侨联主席。宁波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承戍,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志孟到会并讲话。

李承戍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宁波保税区侨联新领导班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服务为纽带,团结带领保税区归侨侨眷、侨胞和留学人员,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二是坚持立足自身优势,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打造保税区侨联工作品牌;三是围绕侨联自身建设,努力推动侨联规范化水平实现新提升。

陆志孟充分肯定了保税区侨联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把握新方位、履行新使命、彰显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保税区侨联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正确方向;二是希望保税区侨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三是希望保税区侨联坚持“以侨为本、以侨为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保税区机关和企业40多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