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青少年滑板夏令营在宁波至诚学校开营 近百位小滑板手参与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7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体育冬夏令营宁波站——宁波滑板夏令营,在宁波至诚学校SBSX滑板基地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浙江

7月22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体育冬夏令营宁波站——宁波滑板夏令营,在宁波至诚学校SBSX滑板基地正式开营。本次夏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浙江省轮滑协会承办,宁波至诚学校、SBSX滑板基地等协办。夏令营从7月22日-26日,为期5天,参营的小小滑板手年龄主要集中在10-18周岁,来自全国各地,有将近百人。

学员合影

(营员间互相认识)

全国青少年滑板夏令营首次来宁波

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冬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从2018年开始全面实施的假期活动,目的是把更多的青少年从家里吸引出来,到训练营中参加体育锻炼。而此次滑板夏令营是首次来到宁波。2020年滑板运动将正式进入奥运会,本次夏令营会让优秀青少年接受更为专业的训练,有助于好苗子的选拔,对滑板运动的普及、选材大有促进作用。

(营员在滑板基地进行波浪道试滑)

至诚学校耗资500万的世界级滑板场吸引滑板健儿

本次夏令营为什么选择宁波至诚学校呢?记者了解到,宁波至诚学校内的SBSX滑板场(Skateboard Supercross)是耗资500万,按照国际级标准打造的。整个滑板场由美国SBSX公司设计,并由美国大工亲自操刀,美国画家为赛道进行创作。去年赛道正式落成后,惊艳了全国滑板爱好者,不少滑手慕名而来。营员吴逸君来自山东,他说:“我从山东来到宁波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赛道,我之前在报道里看到,觉得非常酷,所以想亲自来体验下”。

(专业外籍教练教学示范)

5天的夏令营结束后即将进行全国青少年滑板U系列比赛

开营当天,所有的营员被分成四组,由SBSX专业外籍滑板教练进行培训。外籍教练中有的是南非三届的滑板冠军,有的是十几年的滑板选手。滑板教练科蕾塔来自美国,说的一口好中文,她说:“我已经来中国好几年了,在本次夏令营期间,孩子们将不仅进行滑板街式、波浪道的技术训练,也将了解滑板历史,我们希望在这5天中,能让孩子们了解、认识滑板这项极限运动,并且爱上它。

据悉,夏令营结束后,也就是7月27-28日,将进行全国青少年滑板比赛U系列宁波赛区的比赛,届时将在宁波诞生全国滑板冠军。

学员在波浪道学习

营员在街区道学习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