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服务退役军人的平台—— “凤凰浙江·军创驿站”栏目开通了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曾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和热血的退役军人,有了一个自己的新媒体平台——“凤凰浙江·军创驿站”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曾为国防事业贡献青春和热血的退役军人,有了一个自己的新媒体平台——“凤凰浙江·军创驿站” 频道开通了。

去年,国务院通过机构改革,一个新设置的部门受人关注,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这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同时也给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民间社团的宁波市推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理事会、市退役军人展陈驿站、市精忠报国主题文化陈列馆和凤凰网浙江频道,探索着如何发挥纽带和新媒体优势,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于是,筹划搭建“凤凰浙江·军创驿站”频道。习总书记说,“精忠报国”是他一生追求的目标,“精忠报国”作为军创驿站频道宣传弘扬爱国主义的核心,退役军人曾用他们的青春热血,践行“精忠报国”的情怀,脱下军装进入新时代,他们以实业来报国,为社会作贡献、奉献担当。此频道的开通,得到了宁波军分区、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并具体指导。

军创驿站频道融和“精忠报国”精神内涵,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展示成果。栏目设置有“信息资讯”、“老兵新将”、“退役军人驿站”、“光荣的您”、“猎猎军旗下”、“服务平台”、“精彩影像”。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