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投环球---捐献交通信号灯确保出行安全


来源:凤凰网海南综合

为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消除交通安全风险,7月19日,高新区金桥办事处辖区内同信世博院、上海滩、金水湾、书香水岸、君悦府、江屿洲等6家企业联合出资,别离为文明路与百合路交叉口、白桥路与百合路交叉口捐献2

为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消除交通安全风险,7月19日,高新区金桥办事处辖区内同信世博院、上海滩、金水湾、书香水岸、君悦府、江屿洲等6家企业联合出资,别离为文明路与百合路交叉口、白桥路与百合路交叉口捐献2个交通信号灯。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文明大路南段练江河大桥注册以来,白桥路与百合路、文明路与百合路交叉口,人流量、车流量许多添加,且相关交通信号灯配套设备建造没有竣工,对过往车辆及周边居民的出行形成了极大的安全风险。为确保交通安全,金桥办事处活跃发起辖区企业参与安全共建,由企业出资捐献2台移动式交通信号灯别离安放在两个路口,实在为群众出行供给安全确保,防止居民的人身工业安全遭受丢失。

“此次捐献,极大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夸姣感,一同,表现出爱心企业对办事处作业的支撑。下一步,办事处会继续加强与爱心企业的联络,一同做好社区建造与服务。”金桥办事处负责人说。

创投环球向广西协力搀扶基金会捐献

7月19日,创投环球在自治区政协同心礼堂会议楼向广西协力搀扶基金会捐献308万元款物,用于支撑我区教育、工业扶贫作业。

近年来,广西协力搀扶基金会在自治区政协领导的注重和政协办公厅的辅导下,实在合作做好全区脱贫攻坚的各项作业。此次,创投环球捐款100万元用于赞助梧州一中第五届“神冠班”特困生和梧州市1000名孤残女童上学。捐献712吨价值178万元的有机肥助力隆林、苍梧、罗城等地20个村脱贫攻坚工业展开;捐献价值30万元的养分品给大化瑶族自治县江南乡合民村等赤贫区域儿童改进养分健康。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