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五年,两封信,话初心——浦发银行宁波慈溪支行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季夏时节万物并秀。今年是建党98周年,凭着一颗颗热血红心,近日,浦发银行宁波慈溪支行党支部一行26人走进革命老区--余姚市梁弄镇,追寻红色记忆,学习回信精神,共话初心使命。“把总书记的亲切

季夏时节万物并秀。今年是建党98周年,凭着一颗颗热血红心,近日,浦发银行宁波慈溪支行党支部一行26人走进革命老区--余姚市梁弄镇,追寻红色记忆,学习回信精神,共话初心使命。

“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奋勇争先的强大动力”,一排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在横坎头村文化礼堂,陈列着习总书记2003年2月、2018年2月写给横坎头村村委及全体党员的两封回信。在信中,习书记殷切嘱咐横坎头村村委的同志们发扬老区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风貌,要求横坎头村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位位英雄,一颗颗红心,吟唱出千古不衰的民族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浦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和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参观学习中,横坎头村展示了他们发展的历程,也让浦发党员们看到党建工作对于一个村庄“改头换面”的引领作用,激励着浦发党员砥砺前进、牢记初心使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本次主题活动,不仅是浦发银行宁波慈溪支行党支部对全体党员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之旅,对于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