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象山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走进象山县泗洲头墩岙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促进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促进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近日,浦发银行宁波象山支行党支部联合浙商证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共同参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象山县泗洲头墩岙村。该村村党支部书记为党员们讲解墩岙村发展史:墩岙村地处泗洲头镇最南端,交通不便。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墩岙村从昔日的穷山沟“摇身一变”,先后荣获“市级文明村”、“市级民主法制示范村”、“市卫生村”、“市生态示范村”等荣誉称号。目前,该村正在积极创建市级小康示范村、市欠发达地区村庄整治建设提升村,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初心勿忘、使命牢记。墩岙村听着村支书的讲解,共建双方支部党员无不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村支部带领全村人民共同致富的故事感人至深,墩岙村一行更加坚定了我们牢记使命的决心”,浦发银行一位党员感叹道。

活动最后,共建双方党支部举办了红色经典朗读比赛。比赛中,党员们诵读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用仰慕的情怀感受历史蕴涵的诗词风韵,用赤诚的心去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