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孩营养不良怎么办?试试儿童营养软糖吧!


来源:大众网

家长最期盼的就是孩子能够健康又快乐的成长,但是很多孩子由于偏食、饭量小,容易导致营养不良。长期营养不良会影响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表现为身体瘦弱矮小、免疫力低下,反应迟钝等。营养不良是小孩健康成长最大的

家长最期盼的就是孩子能够健康又快乐的成长,但是很多孩子由于偏食、饭量小,容易导致营养不良。长期营养不良会影响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表现为身体瘦弱矮小、免疫力低下,反应迟钝等。营养不良是小孩健康成长最大的阻碍因素,那么小孩营养不良怎么办呢?

  一、多带孩子做有氧运动

  家长要多带孩子做一些有氧运动,增强体质。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跑步、骑自行车等,经常运动锻炼能够促进营养的吸收,使孩子的身体更强壮。运动还会促进肠胃的消化,增加食欲,而且随着运动量增加,食量也就会随之增多,更加利于给孩子补充营养。

  二、改变孩子挑食的坏习惯

  很多孩子都有挑食的习惯,只喜欢吃符合口味的食物,不符合口味的食物一律拒绝。这样的习惯是很不好的,因为单方面的食用一种食物,无法摄取到其他食物中的营养,营养过剩或者缺乏,就会很容易导致营养不良。平时可以多换一些花样,比如把食物做成卡通形象,还可以多方面的进行思想工作,鼓励孩子吃不同种类的食物,改掉挑食的坏习惯。

  三、进行饮食调节

  对于食欲不佳的孩子,需要进行饮食调节,多提供促进消化和食欲的食物,保证食物能够适合孩子的消化能力,食物种类可以变化缓慢一些,由少到多,由简单到复杂逐步调理,而且还需要保证食物新鲜干净。多摄入含有维生素、蛋白质和钙的食物,更利于孩子健康成长。

  除了以上三种方法之外,还可以试试汤臣倍健儿童营养软糖。

  软糖是小孩都爱吃的零食,汤臣倍健儿童营养软糖,营养种类丰富,可以帮助孩子轻松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比如汤臣倍健针叶樱桃维C软糖,每粒含维C量约为90g柠檬含维C量,来源于天然针叶樱桃,吸收和生物利用率远超其它来源维生素C。补充维生素C有助于维持骨骼和牙龈健康,而且还有助于增强孩子免疫力,远离感冒和流感。补充充足维C,不怕孩子挑食不吃蔬菜和水果。这款儿童营养软糖是针叶樱桃口味,酸酸甜甜,口感Q弹,有嚼劲,孩子更爱吃。而且零添加蔗糖,不担心容易蛀牙的问题,好吃更健康!

  除了针叶樱桃维C软糖之外,还有牛乳钙软糖和DHA藻油软糖。牛乳钙软糖每粒含有钙45mg,来源于新鲜牛奶,更容易被吸收,随时随地摄入钙质。DHA藻油软糖,每粒含DHA 48mg,为孩子补充DHA,促进脑力和眼力全优发展。这几款儿童营养软糖,好吃又有营养。

  小孩营养不良怎么办?试试汤臣倍健儿童营养软糖吧!孩子爱吃,家长更放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