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与宁波国家高新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创新党建形式、党建载体、党建活动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双方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更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近日,浦发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党

创新党建形式、党建载体、党建活动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双方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交流活动,更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

近日,浦发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党支部与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合作开展党建共建之“高新大讲堂”金融宣讲活动,来自高新区税务、法院、街道、质监、社保等32家单位,超过200名的员工参与此次活动。

“如何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有效破解中小微科技企业融资难题?”活动现场,宁波分行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高级产品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金融服务方案,为到场企业呈上一份“金融服务大全”。接着,高新区支行普惠金融宣传员就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开展了主题为“远离非法金融,享受美好生活”的公益宣讲,就大家关心的个人征信知识、个人外汇相关业务问常见题作了解答,以生动细致的故事化讲解赢得了企业员工们的阵阵掌声。

携手党建共建,合力共享共赢。自去年9月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党支部以“有需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为原则,互学互鉴,携手共进,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浦发银行高新区支行党支部始终立足实际,在进一步丰富和创新活动载体上下功夫,不断把结对共建活动推向深入,致力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员管理,更好地服务区域发展、服务企业群众。

浦发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党员认真履行权利义务,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为推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新材料科技城建设作出贡献。”

与此同时,活动通过活泼灵动的公益课堂形式,提高了大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家远离非法集资陷阱,是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致力于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金融环境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