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杭州专业眼科医院迎来新生机—杭州爱尔眼科医院


来源:汉网

历经一年多的筹备,爱尔眼科浙江省区总院-杭州爱尔眼科医院即将迎来试营业。这是一家由杭州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高端综合性眼科专科医院,医院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中心,区位条件优越。新医院的成立,有利于建设优质高效

历经一年多的筹备,爱尔眼科浙江省区总院-杭州爱尔眼科医院即将迎来试营业。

这是一家由杭州政府重点招商引资的高端综合性眼科专科医院,医院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中心,区位条件优越。新医院的成立,有利于建设优质高效的眼科医疗服务体系,将为杭州乃至整个浙江省提供新兴的、开放合作的眼科医疗平台,打造江浙区域的高端眼科医疗新高地。

【背景雄厚】

杭州爱尔眼科医院由IPO上市医疗企业爱尔眼科集团注资、支持和管理,医院总投资2亿元,配备百层级层流手术室,配置国际尖端眼科检查及手术治疗设备,打造“一站式”全程医疗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地提供患者就诊的便利。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知名全球连锁眼科医疗机构,截至2019年,已在中国大陆30个省市区建立30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覆盖全国医保人口超过70%,年门诊量超过650 万人。并且,在美国、欧洲和香港开设有80余家眼科医院。

在集团的支持下,杭州爱尔眼科医院开设屈光手术中心、医学验光配镜中心、白内障专科、眼底病专科、斜弱视及小儿眼科、眼表与角膜病专科、眼整形及美容专科、眼外伤等眼科八大科室,新医院的启用将满足杭州老百姓对优质眼科医疗资源的需求,为杭州及整个浙江省区的老百姓带来福祉。

【专家共享】

浙江爱尔眼科的医疗团队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深专家、教授组成,以多名眼科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博士为主导。

不栽“盆景”、勇当“苗圃”,常被用来形容一些地方的模式创新。爱尔集团倾力打造的眼科专科医院,显然不是盆景,只可观赏,而是具有苗圃般的样本效应。

“专家共享”就是智慧医疗创新下的就医新模式,避免了医疗数据难以共享、医疗资源失衡、医院信息化建设缺乏统一标准的痛点,整合了医疗资源,为更多眼病患者提供了高质量、高水准眼科诊疗服务。从这个角度看,这家医院做好了,不仅可为社会办医正名,更能培植新型业态和生态,为国民享有高质量的医疗资源提供帮助。

【设备先进】

近视手术作为极其精密的手术,先进的手术设备起重要作用。自1987年美国McDonald等人将193nm的氟化氩准分子激光第一次运用于近视眼以来,近视眼手术的历史已有三十二年。

在三十二年的时间里,近视手术不断的被完善成熟,手术设备也随着科技的发展多次变革和更新。杭州爱尔眼科医院提供齐全的近视矫正手术方式(SMART全激光、飞秒激光、精雕绿飞秒、ICL/TICL、准分子激光、全飞秒激光),可根据个人眼睛数据个性化设计手术方案,拥有目前近视手术中先进的设备,用精准、安全、高效的设备,为近视患者带来清晰和安心。

【环境优越】

一流的城市离不开一流医疗资源的支撑,一流的医院缺不了良好就医环境的点缀。优化就医环境、改善就医感受、满足就医的便捷性和舒适性,是提升医疗服务的重点,也是医院人文关怀的展现轨迹。

良好的就医环境和设施,对医务人员的精神面貌以及患者对医院的信任程度和战胜疾病的信心,都有着重要的影响。杭州爱尔眼科医院设立高雅休闲候诊区,舒适卫生就医区,为患者提供人性化服务、个性化诊疗方案,让每个患者都能愉悦就诊,享受高端医疗服务。

路遥知马力,精益求精续前行,杭州爱尔眼科医院也将遵从“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的集团使命,使杭州爱尔眼科医院成为杭州和整个浙江眼科患者信赖的医院!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