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成分到理念 强调天然安全的韩国黑马护肤品牌


来源:汉网

近年来,据大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消费者在护肤品的购买上越来越注重成分,天然成分护肤品正在成为一个新兴趋势。来自韩国的天然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以 “取自然植物力量,解决肌肤问

近年来,据大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消费者在护肤品的购买上越来越注重成分,天然成分护肤品正在成为一个新兴趋势。

1564566101423485.png

来自韩国的天然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以 “取自然植物力量,解决肌肤问题,重现肌肤自然之光”的品牌理念,深度契合当下流行的护肤理念,迅速在韩国护肤品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TIRTIR媞乐媞乐的品牌创始人李佑彬不仅在产品开发上坚持天然健康的理念,也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而她自己本人更是以身作则心系热心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从捐款幼儿白血病群体到为未婚妈妈等低收入阶层提供各种生活所需品,再到国家的灾难捐款等等,都是TIRTIR媞乐媞乐品牌创始人李佑彬以公司的名义活动的见证。

2.png

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到,“到目前为止因为有顾客们的喜爱才能成长到现在的TIRTIR媞乐媞乐,希望目前为止收获的可以化为点滴善意回报社会。”

据悉TIRTIR媞乐媞乐将于8月入驻乐天免税店,下半年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期待它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