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宁波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接受表彰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9宁波市“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仪式,今天下午在宁波电视台演播厅举行。20名授表彰者为“奉献担当”、“坚守承诺”、&ldquo

2019宁波市“最美退役军人”表彰仪式,今天下午在宁波电视台演播厅举行。20名授表彰者为“奉献担当”、“坚守承诺”、“创业奋进”分类的“最美退役军人”奖,来自奉化的挡刀女大学生崔译文家庭,荣获宁波市“最美军人家庭”。 

这次获得宁波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的有,丁国年(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马名锋(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王绍龙(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史正军(全国退役军人模范单位代表、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张志岳(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李信标(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陈伟高(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周长忠(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胡瑞芝(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徐荣南(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储吉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省十大优秀退役军人、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许裕张、阮志华、江中民、安魏忠、李华年、陈晗、沙科丰、周光贵、魏指导。(凤凰浙江·军创驿站频道将陆续报道他们的事迹)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