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水市高考状元,喜获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通知书!


来源:汉网

2019年高考落幕,来自缙云中学的蓝雨霏在浙江考区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成为丽水市今年的高考状元。8月,她即将赶赴中国科学院大学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涯。近日蓝雨霏宴请老师、同学以及亲朋好友,共同分享喜悦,同

2019年高考落幕,来自缙云中学的蓝雨霏在浙江考区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成为丽水市今年的高考状元。8月,她即将赶赴中国科学院大学开启全新的学习生涯。近日蓝雨霏宴请老师、同学以及亲朋好友,共同分享喜悦,同时也感恩大家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

三年光阴,学子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其中有老师的辛勤汗水,有同窗的并肩战斗,有亲朋好友的关心照顾。在即将开启新征程的时刻,想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唯有略备小菜美酒,共叙师生情谊,畅聊同窗友谊,也一起为未来举杯。

\

人生四大喜事之一——“金榜题名时”,自古以来都是值得庆贺的喜事。在宴席现场,老师、同学、亲朋好友们都向蓝雨霏及家人表达了祝贺之意,中国名酒剑南春也为状元带来了贺词横幅。蓝雨霏在画面中间,与其家人分别手捧“金榜题名”和“桃李天下”定制礼盒,在大家的祝福下合影留念,透过镜头我们感受到了这个状元家庭此时的幸福与自豪。

据蓝雨霏的家人和同学介绍,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她团结同学,热心公益。在读书期间,她常常参加志愿者服务,为公益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此外也会参加各种竟赛,曾获2016-2017年度全国中学生基础知识与创新能力大赛浙江省二等奖、2018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浙江省二等奖、2018年浙江省高中物理联赛二等奖。

\

对于高考结果,蓝雨霏表示很满意。当被问到有什么独特的学习方法的时候,蓝雨霏回答道:首先,要主动学习,应该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才能有更高的学习效率。其次,好的学习习惯的养成还是很重要的,因为习惯会驱动一个人去主动学习。

每一个经历过高考,曾为梦想奋斗过的学子都是勇士,在升学宴上他们举杯践行,互道离别,相互勉励。在父母、老师、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学子们将心怀着这份感恩,肩负着这份责任,铭记着这份友谊,踏上新的学习生涯,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从此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