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建共建搭平台,戮力同心促发展——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公司营销党支部与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共享、共赢、共建、共发展的目标,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公司营销党支部与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公司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共享、共赢、共建、共发展的目标,8月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公司营销党支部与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搭平台、戮力同心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结对签约活动,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副书记华巍、公司营销党支部部分党员、房地产金融部相关人员,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郑圆员、公司党支部书记娄山杰等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

本次签约活动安排在华润置地宁波湾头党群服务中心进行,首先华润置地财务总监郑圆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华润“万象更新长廊”,长廊展示了华润置地在湾头地区的建设概况和战略布局,随后双方共同领略了“润加速”“润志会”“润青春”等党员活动展示板块,并学习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此外,双方前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功能厅参加签约仪式,仪式之前,华润播放了八十年来的企业发展历程,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娄山杰介绍了集团概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浦发银行对集团业务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委副书记华巍也对浦发银行宁波分行概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助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业务发展走上新高度表达了共同愿望,并共同签约党建共建协议书,互赠党建共建牌匾。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华润置地(宁波)有限公司与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巩固深化战略合作的有力举措。共建双方将秉承“党建共建搭平台,戮力同心促发展”的强强联合基础,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共谋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积聚发展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