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娆医用冷敷贴,让你美得更放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 购买护肤品前先看看产品的包装信息,这已经

购买护肤品前先看看产品的包装信息,这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女生挑护肤品时注意的细节。批号,更是包装信息中的重中之重,因为它代表了这个产品是经过国家认证的合格产品,是与那些三无产品最大的区别。

妆字号,是目前国家对所有日常用的洗面奶、面膜、口红、粉底等所规定的批号,也是我们日常打交道最多的一类批号。妆字号意味着至少在使用上,这类产品是不会有危害问题的。

但在妆字号以外,你知道械字号吗?

在这个女生越来越注重护肤的时代,普通的妆字号已经无法满足一些女生对美的追求,于是代表着更高品质的械字号就成了一种新的护肤风尚。

械字号是国家认证的医疗器械的专属批号。与普通妆字号相比,它无论在配料检测、工艺车间、体系监督等方面有着更严格的要求。例如妆字号只是要求某些成分不能低于或高于某个百分比,但对重金属、激素、荧光剂等添加物是没有禁止添加的,而生产车间也只要符合一般的卫生监督管理条例即可。

但械字号是明确按照国家医疗器械标准生产,不能添加任何激素、抗生素、重金属及其他易引起皮肤反应的化学制剂。生产车间也得是最低十万级的专用净化车间,还要通过医疗器械专用体系认证,并且有《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第三方生产环境检测报告》监督。更明显的一点,械字号的产品除了美容院、商店外,还能在药店、医院销售,有些甚至是进了国家医保名录的。

现在护肤市场上,我们已经能见到越来越多械字号的护肤品,其中由香港程铂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发的品娆医用冷敷贴就是械字号护肤品的佼佼者。

与过去市场鱼龙混杂的普通面膜相比,品娆医用冷敷贴在出身上就彰显不凡。背后的程铂氏集团是目前香港集生物高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营销、进出口国际贸易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也是专注女性健康的高新技术企业。

品娆医用冷敷贴的研发是由程铂氏国家化的精英科学家团队主持,团队由近30位日化工程师、皮肤医学专家组成,他们成功将目前前沿的纳米、生物技术等科技成果融入其中。

这样的科研投入使得冷敷贴摆脱了一般护肤品的范畴,成为介于护肤品和药品之间的医学护肤品,能作为药物的辅助治疗手段使用。设计之初,冷敷贴的初衷就是为敏感肌肤而生。经过实验室的数百次试验和使用调查,冷敷贴被证明能降低皮肤敏感性,在维护正常皮肤屏障和平衡的同时抵御外界刺激。不少使用者反馈在用了冷敷贴后,皮肤的不良症状如各种炎症、损伤、粗糙、干燥的问题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善,原本因色素沉着而显得黯淡的脸也开始重新焕发光彩。

高品质源于高技术,品娆医用冷敷贴的强大修护能力源于特殊的微脂囊包裹技术。通过特殊工艺,面膜中的各种营养成分被包裹在了特殊的脂质体中。相比常规的吸收手段,微脂囊包裹技术使得营养成分能更快地渗入肌肤底层,也能保存下更多的营养。而吸满营养的肌肤自然就能焕发出应有的光彩照人。

而微脂囊包裹的就是品娆的科学护肤配方。其中有着水解胶原、黄原胶、透明质酸钠、寡肽-1、寡肽-2、寡肽-4以及野大豆蛋白等精挑细选的营养成分。特别是精研的寡肽成分更被医学界看作人体生命之源,有着抑制、激活、促进、修护的四大功能,能从细胞层逐步让肌肤美丽如初。

无论是注射、术后的皮肤护理,还是日常的晒伤、痤疮、黯沉,亦或是皮炎、痘痘、损伤,专为问题肌肤而生的品娆医用冷敷贴都会是美丽的好帮手。

品娆医用冷敷贴,国家械字号认证,让你美得更放心!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