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红书app下架引发社交电商危机,蜜源坚定以质取胜


来源:汉网

随着拼多多、云集、蘑菇街等平台的先后上市,蜜源类新型社交电商发展势不可挡。但小红书app从各大应用商店的下架,无疑给风头正劲的社交电商泼了一盆冷水。整个社交电商平台都迎来的新发展。而作为社交电商平台新

随着拼多多、云集、蘑菇街等平台的先后上市,蜜源类新型社交电商发展势不可挡。但小红书app从各大应用商店的下架,无疑给风头正劲的社交电商泼了一盆冷水。整个社交电商平台都迎来的新发展。

而作为社交电商平台新代表,蜜源认为,此次小红书的下架给高速发展的社交电商敲响警钟。小红书属于内容类社交电商平台,自创立以来便依靠内容生态的打造,获取了大量年轻用户。然而近半年来,小红书在走红的同时,被爆出诸多黑色产业链:笔记代写、售卖国家违禁药品、色情产业等不良内容,不但消磨老用户的耐心,更是触犯国家法律。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社交电商想要获得长期的发展,离不开以下几点:

1、深谙消费者心理提供个性化服务

新零售与传统零售很大的一个不同就是核心从“货”变成了“人”。也就是说,平台必须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以蜜源为例,其就针对不同用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产品品类,为用户带去更多便利。比如为宝妈提供了母婴、儿童、优惠课程、居家等不同品类商品,因而,电商平台要想获得长期的发展,深谙消费者心理十分关键。

\

蜜源app汇聚全品类品牌商品

\

​在蜜源领券以超低价购买课程

2、持续关注产品质量提升消费者的信任感

尽管新零售的“人”更重要,但是产品质量依旧是不容忽视的。吸引消费者容易,但是能够长久留住消费者,商品的质量问题就一定不能忽视。蜜源采用的是消费者通过蜜源领取高额优惠券,所有商品均由品牌商家直接发货的形式,然后自动跳转至淘宝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所有售后问题消费者均可直接联系卖家处理解决,保障了商品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提升了消费者的信任感。

3、各类优惠活动带动消费者的购买欲

电商平台要想获得新发展,一直遵循一种模式,是很难完成的。举办各类优惠活动或者联合其他商家平台组织活动为自己的平台造势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前不久,天猫国际联合蜜源共同推出了“一起买呗x全球开眼日”活动;与苏宁推出商品一分购活动等等,各类超优惠活动成功获得了消费者的喜欢,也带动了平台人群的购买力。

近些年,社交电商迅猛发展,而此次小红书的下架为社交电商提了个醒:想要做好社交电商,最基本的就是做好“内容、产品、服务”,静下心来深耕细分领域,深度挖掘细分领域下的用户需求与用户消费心理,将商品质量与内容高度的融合在一起。而蜜源虽然仅成立两年,但是在平台的运营、服务等能力上深度挖掘自己的核心优势,并不断地将优势滚雪球,在社交电商的大浪潮里弯道超车,迅速占有一席之位。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