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浦发银行宁波鄞东支行团支部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团支部、青年员工思想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团支部、青年员工思想武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大任,浦发银行宁波鄞东支行团支部积极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专题学习活动。

青年行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时代青年的成长需要迈好学习的每一步。前不久,浦发银行宁波鄞东支行团支部组织支部团员及部分40岁以下青年前往鄞州区图书馆参观《共产党宣言》图书收藏展。

红心向党,党引我行。1848年2月24日,第一本《共产党宣言》在伦敦问世,今年7月,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员肖成华举办个人收藏展,跨越百年的150余册《共产党宣言》藏品在专题展览上亮相,向党的“98周岁”生日献礼,让红色理想薪火相传。

在参观过程中,团员们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诞生的历史,充分了解马克思和恩格斯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起草的这本纲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形成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赞叹藏品质量好、内容丰富,展示出了真理的力量,并在展厅合影留念。

 

青年学

为更好打造“学习型团组织”,近日,浦发银行宁波鄞东支行党支部带领团员青年开展专题学习,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强化党建带团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该行党支部书记领学中央重要文件精神,为党员及团员青年带来一堂引人思考、发人深省的生动党课。课上,分组研讨成为关键环节,支部书记积极引导党员和团员谈体会、讲感受,党课气氛热烈,卓有成效。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通过举办多次群团活动,浦发银行宁波鄞东支行青年团员的思想认识有了明显提升。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深入学习重要重要文件精神,边学习边检视,边调研边整改,为“服务实体经济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生力军力量。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