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菲思面膜要火!李湘直播推荐张凯毅自用


来源:汉网

近日,李湘直播推荐了莱菲思水晶丝面膜,“主持一姐”李湘和粉丝的互动也非常亲切自然,她的助理小哥还分享了自己做微针后用莱菲思面膜的心得。整个直播让伊肤泉天猫旗舰店的进店流量翻了1

近日,李湘直播推荐了莱菲思水晶丝面膜,“主持一姐”李湘和粉丝的互动也非常亲切自然,她的助理小哥还分享了自己做微针后用莱菲思面膜的心得。整个直播让伊肤泉天猫旗舰店的进店流量翻了14倍,下单转化率增长了近2倍。

\

“这个面膜是做完微针水光针之后敷的面膜,是专业级别的修护面膜”

直播一开始,李湘就和助理家豪聊起了医美,家豪还和粉丝分享了自己做医美的经历,他是去医院做祛痘坑微针,然后就是用类似这种材质的修护面膜,所以对这类面膜很有好感。

李湘一边打开面膜展示道,“非常薄像果冻凝胶质地,真的没有什么味道的”,一边介绍说莱菲思这种医用面膜对皮肤是没有任何伤害的,可以镇静消炎补水,痘痘肌的朋友不要乱挤,用这个面膜可以消炎补水。

\

“成分非常好,补水能力是普通面膜的3倍”

这个面膜另一个优秀的原因是成分和膜体,李湘说这款莱菲思面膜成分非常好,含有补水舒缓的角鲨烷、退红镇定的南非凤凰草等,加上水晶果冻材质可以让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补水能力非常好,保湿能力是普通面膜3倍,可以敷30分钟不会反吸收皮肤水分,达到12小时长久保湿。

“可溶于80度热水,材质非常安全”

李湘在直播间展示了莱菲思面膜的水溶实验,她和助理家豪将面膜放入80度的水中,面膜一会就完全融化了,说明是无介质无杂质的材质,是绝对不含色素香精酒精激素荧光剂,痘痘肌、干皮、敏感肌、泛红、医美术后统统可以用它。

“在美容医院购买的话,这种修护面膜100多块钱1片”

家豪坦言,这种面膜在美容医院购买很贵的,而且美容院是要求医美项目后每天都要敷的,为了自己的脸,再贵也只能买,所以李湘告诉粉丝可以趁直播囤一波,她还指出现在旗舰店的价格比医院要优惠很多。

\

而伊肤泉在医美届11年的积累也让消费者更为信赖,伊肤泉是2008年由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暨南大学医药中心共同推出的品牌,专注微针治疗问题肌以及问题肌修护,截止至2019年7月,伊肤泉合作医疗机构逾4700家,医院渗透率达到90% ,产品主要用于问题肌肤的修护与治疗,在保湿褪红、敏感肌修护、痘痘肌修护、抗衰修护等取得了较好的临床验证成果。

李湘这次推荐的莱菲思面膜,是伊肤泉耗时2年研发的专业级修护面膜,没有在直播间抢到福利的消费者,还可以上淘宝搜索“伊肤泉”进入天猫旗舰店,抢购李湘同款莱菲思面膜啦!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