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驰援临海!余姚供电整装待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渡难关!”8月11日下午,在驰援临海的出征仪式上,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应急抢修队全体成员庄严宣誓。10日凌晨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ldqu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渡难关!”8月11日下午,在驰援临海的出征仪式上,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应急抢修队全体成员庄严宣誓。

10日凌晨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台州强势登陆,临海普降暴雨甚至大暴雨,天文高潮位与两栖洪峰叠加,临海古城被淹,多地出现严重内涝,形势严峻。

遥记2013年,受“菲特”台风影响,余姚市突发历史性洪水,城区70%被淹,姚城电网遭遇前所未有的重创。当时全省兄弟单位齐聚余姚,帮助渡过难关。当临海电网告急传来,余姚公司立即组织开展驰援临海抗台抢险工作,集结一支由28人组成的红船党员服务队、4部抢修车辆,携带发电机、空压机、应急照明灯、防毒面具等各类应急物资,前往台州临海开展城区配电站抢修工作。

余姚公司第一批先遣驰援部队已于今早出发,其余部队也整装待发。这支抢险队伍曾经参与过2013年“菲特”台风期间的电网抢修,抗台抢险经验丰富,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抗台铁军!在出征仪式上,全体队员都表示,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争分夺秒抢修,尽快为临海人民送去光明。

后续,余姚公司将密切关注临海水情动态,并与临海公司保持密切联系,随时配合电力抢修工作,持续提供驰援人力及应急物资,全力支持临海市灾后重建工作,誓与临海共进退。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