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清凉、消暑气,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赤日满天地,火云成山岳”,7月中旬起,宁波进入“烧烤模式”,室外骄阳似火,热浪翻滚。战高温、斗酷暑,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通过丰富多彩的“

“赤日满天地,火云成山岳”,7月中旬起,宁波进入“烧烤模式”,室外骄阳似火,热浪翻滚。

战高温、斗酷暑,近日,浦发银行宁波分行通过丰富多彩的“高温送清凉”活动为市民们送上夏日福利,帮助市民抗暑降温。

手工绿植,为炎炎夏日增添凉凉春意

7月中旬,宁波进入三伏天,炎炎夏日之中,仿佛万物都在升温,浦发银行锦城小微支行联合富德生命人寿举办“手工DIY多肉”活动,以形态多样、清新养眼的多肉植物,为客户们送上凉凉的春意。

自古以来,盆景一直受到中国文人雅士的喜爱,萌萌的外观、肉肉的枝叶往往给人带来美好的感受,惹人爱怜。在客户挑选多肉、种植多肉的过程中,该行还准备了集养老、传承、理财为一体的知识问答环节,在气氛热烈的互动中主动了解客户的理财需求。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参与活动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最后满载而归。“我要把浦发这次活动传播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也一起参加”,王女士离开前对浦发银行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

扎根社区,为居民送上清凉福利

作为区域“社区支行样板”,浦发银行青林湾社区支行始终坚持“新思维,心服务”的品牌主张,立足社区、服务居民,创新社区金融服务新模式,以“每周礼品大放送”品牌活动为抓手,持续提供亲民、便民、惠民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

烈日酷暑也挡不住社区居民的脚步,该行的品牌活动当天,超过40位居民早早地排起了长队。在浦发员工的组织下,通过转盘摇奖的方式,社区居民们不仅能体验到夏日游戏的乐趣,还可以通过参与活动领取便民清凉礼品,收获夏日“小确幸”。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天台万亚社区支行第一期“周三送好礼”活动开启,该活动结合夏日清凉礼品大派送,为社区居民送上清凉问候,同时,该行将汇理财、安享赢等适合中老年客户的明星产品进行详细介绍,为中老年客户呈上一份精细的理财方案。在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下,该行将继续致力于打造集“社区化、新型化、智能化、人性化”特色为一体的社区银行,让金融为居民的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