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浦发银行宁波奉化支行党支部组织观看《港珠澳大桥》纪录片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前不久,浦发银行宁波奉化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港珠澳大桥》纪录片。《港珠澳大桥》纪录片生动呈现了大桥建设工程所有重要节点的建设经过、施工难

为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前不久,浦发银行宁波奉化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港珠澳大桥》纪录片。

《港珠澳大桥》纪录片生动呈现了大桥建设工程所有重要节点的建设经过、施工难度以及技术成就,揭示了这座“超级工程”背后,中国桥梁建设者们勇于攻克难关、不断挑战极限,用智慧和汗水在世界桥梁建设史上确立“中国标准”的工匠精神和感人故事。在他们的努力下,港珠澳大桥历时14年建成,全长55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正是凭借这座史无前例的跨海大桥,粤港澳大湾区正在逐步成为国际一流大湾区和世界性一流城市群。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超级工程太燃了”,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强国梦未来可期。

在观后感交流座谈中,浦发银行宁波奉化支行党支部负责人强调,“作为金融工作者,我们要践行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大胆创新的精神,牢记稳健高效的发展观,秉承浦发人用智慧奉献社会、以敬业实现理想的品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