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人应该怎么理财!宜人贷、洋钱罐、银象网、翼龙贷


来源:汉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理财走进了大众的视野,理财不光是中产阶级的财富增值方式,连年轻人都开始理财了。年轻人头脑比较灵活,投资理财技巧很快能摸透,做好规划,理财其实不难,只要有一部分本金,钱就能生钱,所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理财走进了大众的视野,理财不光是中产阶级的财富增值方式,连年轻人都开始理财了。年轻人头脑比较灵活,投资理财技巧很快能摸透,做好规划,理财其实不难,只要有一部分本金,钱就能生钱,所以年轻人想要理财,要突破“月光族”身份就可以了
年轻人初始接触理财,先不要一味追求高收益,因为资本低,试错成本高,一味追求高收益的话,只能得不偿失。想要接触互联网理财,可能先从p2p开始,因为p2p理财门槛低,操作简单,收益也挺可观,且投资期限灵活。当做了一些稳健型投资后,有了一些资产,我们就可以进行投资的分配。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宜人贷:行业标杆,利率低,但是稳健
宜人贷也算是行业标杆了,纽交所上市平台。作为海外上市的第一股,规模和实力就不用多说了,平台的反欺诈风控系统,把出借人的风险大大降低,收益上目前平台上的精英标24个月收益在11%。
洋钱罐:年轻知名平台
洋钱罐上线时间不算太长,主做个人信用贷,借款额度下,平台用户体验还不错。洋钱罐在风控上搭建了大数据智能风控系统,平台项目直接线上审核,效率比较高。洋钱罐的主要项目是稳投计划,30天参考年回报率5.5%,180天8%。
银象网:小额分散 适合小白
银象网模式上属于小众化平台,运营四五年的时间了,一直保持零逾期零坏账,这点不得不让人竖起大拇指。平台没有花费太多资金和精力去做推广宣传,大多是靠老客户之间的转介绍,因为降低了广告成本,所以才可以更大限度的让利于投资人借款人,真正得做到普惠金融。存管上对接的是白名单银行陕坝银行,平台不接触用户资金,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不是问题。目前线上有 1 个月、 45 天、 3 个月、6个月和12个月的项目,年化收益分别是9%、9.6%、10.8%、11.6%和12.8%。适合短线投资。
银象网的项目主要是房产、车辆和商铺的抵质押,风控上也相当严格,最少要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资助审核,最终审核通过后才会上线发标。平台还对接了百行征信系统,进一步降低借款人逾期风险,平台已经对接了监管部门的试点备案,而且在金融办的层层监管下稳健运营。平台的活动比较多,邀请好友、投返、新手注册的加息券等等。
\
 
 
翼龙贷:助力三农发展
翼龙贷是2011年在北京上线,香港上市联想控股。翼龙贷是国内首倡“同城O2O”模式的网络借贷平台,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作为农村普惠金融的践行者,翼龙贷,帮助农民实现脱贫减贫、增收致富、创业创新。翼龙贷的产品比较多元化收益一般,5.8%-11.68%之间,3个月7.2%左右,12个月9.5%左右。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几家优质平台,比较适合年轻人投资。几家平台各有千秋,其中银象网的话更适合新手尝试,因为项目期限短,可以尽快感受从投资到收益的一整个流程,收益也是行业中高,优势比较明显。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