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酒有情,应酬有道,正兴生物三酉星,让您应酬不再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你喜欢喝酒吗?正所谓“无酒不成席”,朋友聚会、结婚生子、金榜题名、升职加薪,人们免不了各种各样的应酬,而应酬都逃不过喝酒;不仅是应酬,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总需要宣泄

你喜欢喝酒吗?

正所谓“无酒不成席”,朋友聚会、结婚生子、金榜题名、升职加薪,人们免不了各种各样的应酬,而应酬都逃不过喝酒;不仅是应酬,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总需要宣泄和释放,酒精也成为了我们大多数人解压的方式。

诚然,酒是桥梁,能让不太熟悉的彼此关系变得越来越近;酒是情感的解药,能够让我们暂时忘却烦恼。然而,酒也是利剑,让人生百态尽显桌前;酒更是“魔鬼”,让我们的身体渐渐垮掉。

酒赋予我们快乐,但也给我们带来健康的困扰。每年因为喝酒造成死亡的人们不计其数,其中很大部分都是由于喝酒所引起的肝损伤造成的。我们都知道酒精对身体不好,宿醉过后,常常发誓不再沾酒,然而几天后又会重蹈覆辙,身体也逐渐被拖垮。

都知道喝酒伤肝,所以更需要格外养护我们的身体。正兴生物三酉星,快速摆脱宿醉和酒精困扰,减少肝损伤,轻松解酒加护肝!

谷胱甘肽,酒精的“稀释剂”

酒精一般在胃里就会被血液带进循环系统,当肝脏解酒速度弱于酒精摄入速度的时候,血液酒精浓度增加,人就会醉酒,久而久之肝脏也会受损。醉酒是非常常见的问题,喝醉了不仅难受,对身体也有不小的损伤,所以醉酒后如何快速健康地解酒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正兴生物三酉星,用谷胱甘肽为主要原料的健字号产品,解酒护肝,让身体不再受到宿醉和肝损伤的困扰。

谷胱甘肽是一种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三个氨基酸组成的小分子肽。它能帮助身体保持正常的免疫系统的功能,并具有防氧化作用和整合排除毒素作用;作为体内重要的防氧化剂和自由基清除剂,能够与自由基、重金属等结合,从而把机体内有害的毒物转化为无害的物质,排泄出体外。

当酒精进入人体内,其化学成分乙醛转化为乙醛,而乙醛的毒性是乙醇的30倍,过多的乙醛就是导致我们醉酒的罪魁祸首。这时,谷胱甘肽就可以与乙醛进行化学反应,代谢为水和二氧化碳,从而加速体内乙醛的代谢,达到解酒的作用。

所以,谷胱甘肽具有的解酒作用致使其成为正兴生物三酉星的主要原料,也成为正兴生物三酉星产品的优势所在。

原料严格甄选,技术再升级

肝脏作为人体内的解毒器官,体内产生的毒物、垃圾,吃进去的毒物、有损肝脏的成分等等也需要依靠肝脏解毒。然而,肝脏本身很少有疼觉感知,所以肝脏出现一些小问题,不会有明显的特征,因此被称为“沉默的器官”。

正是因为这种小问题受到人们的忽视,才会逐渐导致严重的肝脏损伤。因此,肝脏要比其他的器官更加敏感,更需要细心呵护。正兴生物三酉星,严格把关产品品质,只为让消费者感受安心的护肝过程。

正兴生物三酉星拥有着严谨缜密的供应商采购流程,进行全球范围内的原料挑选,跟踪溯源,现场审核与评级,只为甄选高品质的原料,为消费者带来安心。在技术上,引进日本成熟的生产工艺,进行再升级再更新,用纯生物发酵的科学配方,打造高品质产品。

严格的品控标准,高品质产品保障

正兴生物三酉星隶属于安徽正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坐落在安徽省绩溪县生态工业园区内,专门从事保健食品、食品、卫生消毒用品研发、生产与销售。

公司具有生产质量体系管理优势。十万级洁净车间,GMP工厂、质检中心、研发专家团队、产学研基地、质量管理软件系统、生产管理全程系统、全自动化软硬件系统,严格遵循规范的标准生产、内控制度,只为打造高品质产品。

严格的品控标准赋予了正兴生物三酉星产品更专业的力量,也赋予消费者更多的信任和安心。

当今社会,喝酒有时候也是一种社会交际能力,喝酒也能为工作和生活带来不小的便利,然而,长期大量饮酒对身体产生的影响往往难以避免。

所以,对于生活中“离不开酒”的你,选择正兴生物三酉星,解酒护肝的小妙招,从此应酬喝酒不用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